人道救助冯洋硕 豫晋结伴脱贫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2019年05月14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4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与农业路高架桥下一位中年妇女抱着年幼的孩子“欲卖肾救子”的消息让不少市民揪心不已。由于17岁的儿子冯洋硕因患白血病治疗费用高昂,让这个家庭望而却步。该消息经河南多家媒体报道后,一场为冯洋硕筹集善款的举动也在悄悄展开。


2019年5月8日是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在5月7日携手郑州市金水区红十字会、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党工委、郑州市绿文广场管理中心开展以“人道救助冯洋硕豫晋结伴脱贫路”为主题的“善行中原”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在文化公园举办,郑州市各区近20个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及近100名社会志愿者参加。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志愿者得到此消息后,迅速组织全员进行捐款帮助。5月7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青年志愿者崔晓平带领分行志愿者们来到文化公园为“卖肾救子”大爱母亲王献花送上爱心与温暖。郑州市金水区红十字会、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党工委、郑州市绿文广场管理中心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中信银行志愿者们持续化、常态化的志愿活动大加赞赏。

此次公益活动由新闻媒体争相报道,王献花感受到营业部志愿者们对她们家的关爱和真诚的帮助。据了解,今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努力践行有担当、有温度、有信仰、有力量的团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