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 富德生命人寿VIP俱乐部竭诚为客户提供尊享体验

2019年05月15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努力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高品质服务,不遗余力地为客户打造不同层次的贴心便捷服务,来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信赖与支持。

为满足VIP客户差异化的服务需求,富德生命人寿设立VIP俱乐部,专为俱乐部成员提供诸多个性化、差异化的增值服务,使VIP客户在获得专业保险保障的同时,更能切身体会到富德生命人寿对其健康、生活等各个方面无微不至的关怀。

同时,富德生命人寿充分利用后援一体化的优势,整合各式资源推出四大“专属礼遇”,为每一位VIP会员提供尊享服务:“柜面VIP服务专区”让客户避免排队等候的苦恼;“VIP专属赠险”、“VIP住院探视”让客户体验富德生命人寿真诚的关怀;“安康随行”为客户量身打造专属的健康管理,享受专业的健康体检和齿科护理;“安心随行”联合国际着名救援机构为客户的境内外旅行保驾护航;“贴心随行”为客户提供更为个性化的高端服务,让客户轻松工作、自在生活。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时刻以“提升客户经营能力、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为服务使命,一切从客户角度出发,不断升级各项服务,让服务越来越快捷、方便,以更好的回馈客户,回馈社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