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张阁支行“一杯水”服务暖人心

2019年05月15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快、真好、真方便,这现在取钱就是比以前效率高很多,让我和我家老婆子省了不少心。你们中原银行的服务真的是太周到了!”一位刚刚领到社保金的老大爷脸上乐开了花,开心地拉着大堂经理的手不住的说着。

在中原银行张阁支行每天接待最多的客户就是老大爷、老大妈,办理最多的业务就是给老年人激活社保卡和领取60岁的养老保险金钱。对中原银行称赞不断的正是一位身有残疾的老大爷在激活过社保卡后,由中原银行支行工作人员带其去领取保障金的场景。

因为老大爷行走不方便,在办理完业务之后,中原银行张阁支行工作人员便扶着他坐在我们的爱心座椅上休息,然后为大爷递上了一杯温水,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一个举动,便让老大爷非常感动,激动地拉住工作人员得手说道:“别人看到我都是绕着我走,你们不但不赶我走,还给我倒水喝,谢谢,真的是谢谢你了。”这位老大爷在走出我们大门的时候,还回头往里望了望。虽然支行人员并不知道他在望什么,但是支行人员知道的是,中原银行在他的心中一定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作为在中原银行张阁支行工作人员,一言一行都代表着中原银行的形象。中原银行张阁支行将不忘初心,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徐菁)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