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安阳分公司开展“用行动说爱您”母亲节特别活动

2019年05月16日16:21

来源:大河网

母爱博大无私,身为人母不易。母亲节最早起源于古希腊,17世纪中叶传到英国。现代母亲节则由美国的朱莉娅·沃德女士和贾维斯母女相继倡导和推动,并于1914年由时任美国总统托马斯·威尔逊宣布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为母亲节。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以关爱母亲为荣的传统美德,倡导温馨和谐健康的文明家庭,努力在公司范围内营造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热爱母亲、珍爱生命的良好氛围。母亲节期间,太平财险安阳分公司主题为“用行动说爱您”的系列活动。

节前安阳分公司首先开展名为“母亲节,让我们为您做些事”的活动,请公司员工拍摄并分享一张与母亲的合影,得到了员工家庭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在朋友圈、微博晒出与母亲的合影并附上一句“妈妈我爱你”。为辛苦半生的母亲揉揉肩、洗洗脚,年幼的孩子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一幅幅充满了温馨与幸福的照片感动了很多人,参与活动的伙伴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要多多陪伴父母,为家人多些事情。

同时太平财险安阳分公司组织特别晨会,晨会播放母亲节短片,并特别准备了“快来夸夸面前的女同志”互动环节,男员工们用或幽默风趣、或真挚温馨的话语,对身边的女同事表达敬意与感谢。在欢快温馨的氛围中,同事们进一步增进了感情,也进一步弘扬了尊敬女性、赞扬母爱的正能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