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保险进社区活动

2019年05月16日16:28

来源:大河网

为了深入宣传保险业核心价值理念,广泛普及保险知识、保险法规,积极开展保险消费者教育,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于5月12日走进郑州华林都市家园,开展保险进社区活动。

本次保险进社区活动由省行业协会主办,省内多家保险公司都参与了此次活动。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对此次活动也是非常重视,尽遣精英上阵,力争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

本次保险进社区活动的内容也十分丰富多彩,既有歌舞串烧,又有亲子互动活动,喜闻乐见的节目吸引了众多居民,他们纷纷来到舞台前、来到合众人寿的展台前,进行保险咨询。合众人寿的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准备了丰富的宣传资料和精美的礼品,并对他们提出的有关公司和保险产品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加深了居民对于合众人寿的认识,同时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另外在向居民讲解保险知识的同时,合众人寿的精英们也向大家普及科学的理财方式,提醒大家勿被高收益,高回报所蒙蔽,谨防掉入洗钱和非法集资的陷阱。

通过积极参加保险进社区活动,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有效宣传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在行业中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风采,在公众中赢得了专业、诚信的口碑,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和良好的社会效应。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