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快速理赔为客户补充医疗保障

2019年05月17日13:48

来源:大河网

随着当下保险意识的提高,人们为自己及家人购买保险的意愿越来越强烈。很多人在购买保险时,注意力往往会放在主险上面,忽视附加险,但是仅仅拥有基本医疗保险,保障真的够吗?

周口王先生具有良好的风险保障意识,不仅为自己的爱人张女士购买了新华保险重大疾病类保险,还投保了《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附加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等多项附加险。

2019年3月的一天,张女士偶然发现自己有胸痛、胸闷的症状。随后,张女士在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一段时间的治疗,医疗费共计12.5万余元。出院后,张女士首先考虑的是社保能否全额报销?最终在农村合作医疗报销时,报销了8万余元,不足总花费的70%。

在了解到张女士住院情况后,新华保险周口中心支公司服务人员帮助张女士提交了理赔申请,整理相关资料。公司快速审核并赔付了张女士4.5万余元,加上社保报销的,与住院总花费金额相等。

张女士对新华保险的主动服务和理赔效率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她不禁感慨道,当初在投保的时候只想投保主险,因为有社保,觉得万一发生小病住院了,有社保也就够了。但是张女士很庆幸当时的选择,让她认识到保险的意义,附加险的价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