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警示教育 做到警钟长鸣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廉政教育讲座活动

2019年05月17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着力培育合规文化,根据总行《恒丰银行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以及分行纪检监察工作安排,5月10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特邀河南省纪委研究室副主任张国芝开展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分行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国芝以“聚焦政治巡视巡察 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就政治巡视察的四个发展历程、政治巡视巡察的九大主要内容、政治巡视巡察发现的四个主要问题、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讲座中,张国芝将长期在河南省委巡视组、省纪委监委研究室工作经验,结合巡视经历,对企业危机“四个基础”、金融隐含“四大风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列举了大量生动的案例,深入剖析了形成问题的主要根源,阐述了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警示大家廉洁自律,合规经营。

此次专题讲座的开展,是对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全体干部员工的一次学习,更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教育各岗位员工加强自身建设,根植守法合规文化,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两个维护,进一步树立拒腐防变的坚定思想,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以案为戒,做到警钟长鸣。(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