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加保重疾险 泰康养老客户脑中风后遗症获赔40万

2019年05月19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保险意识也增强了。防患于未然,尽早给自己的生活做好保险规划,通过保险配置来降低风险带来的伤害程度。

5月16日,泰康养老客户华某脑中风后遗症重疾案件顺利结案,客户华某于当日成功获赔重疾保险金40万元。收到理赔款后,华某的家属十分感动,从递交理赔资料到理赔款到账在一天内完成,泰康养老的高效理赔得到客户高度赞扬。

2018年9月24日,客户华某突然出现下肢无力、言语不清的症状,行走时反复跌倒。随后华某就诊于当地医院,医院诊断为脑梗死,经鉴定达到重疾条款脑中风后遗症。2019年5月,客户正式向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提出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该情况符合保险责任,遂快速赔付客户重疾保险金40万元。

据了解,被保人华某于2016年9月2日首次投保泰康健康有约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年保费2850元。2017年7月28日,客户追加投保泰康健康有约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追加30万元,年保费8820元,故结案时总保额为40万元。

买保险就是买一份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的作用就在于可以提前做好基础保障。此次高额理赔赔付,不仅给客户的家庭带去了生活的希望,也彰显了重疾险的安全保障性,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将持续用便捷、快速、专业、贴心的理赔服务,为更多客户提供保障。(范宝婷)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