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荣获多项殊荣

2019年05月20日10:11

来源:大河网

5月14日,在洛阳市金融工作会上,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被授予“2018年度金融支持洛阳经济发展优秀单位”和“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二等奖”,同时荣获“企业融资服务金融创新单项奖”。

2018年,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9+2”工作布局,积极作为,开拓创新,结合洛阳市经济特色和发展实际,不断提升信贷投放力度和规模,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对经济增长和产业升级具有关键支撑作用的重点产业和优势行业给予重点支持,为洛阳市金融、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截至2018年末,该行各项贷款总量为98.10亿元,较年初新增40.39亿元;一般性存款总量为75.35亿元,较年初新增31.79亿元,在全市各金融机构中,该行存、贷款增量排名在全市金融机构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实现存款增长跑赢大市。成立2年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扎根洛阳、励精图治,积极推进各项业务稳健快速发展,为当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9年是洛阳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奋力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中原银行实现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继续秉持初心使命、践行社会责任,为洛阳经济腾飞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