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举办通讯员培训班

2019年05月20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通讯员的写作水平,切实提升滑县农商银行宣传工作,5月18日上午,滑县农商银行在总行8楼会议室举办通讯员培训班,总行机关及各支行通讯员共计70余人参加。

纪委书记、监事长熊德福以《公文规范与写作》为题,从公文写作的特点、公文的种类、公文写作的步骤与方法、写作阶段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此次培训是贯彻上级要求的迫切需要,是树立我行形象的迫切需要,也是提高自身素质的迫切需要。各通讯员要提高站位、注重实效、突出重点、实事求是,争当信息宣传的“排头兵”。

党群工作部经理朱跃军结合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新闻稿件的写作技巧,直观地展示文稿的结构及层次,深入剖析了文稿写作的思路、方法与技巧,具有肯强的针对性。

办公室主任谢利光结合省联社网站、省联社简报、中原农村金融三大平台,从撰写宣传材料的要求、格式、标题、内容等方面进行具体的讲解,并要求学员在日常工作中多练习、多积累,多挖掘身边的闪光点。

 
培训结束后,对通讯员进行考试

此次培训,进一步调动学员的写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领会好、落实好本次培训内容,切实提升自身写作水平,为滑县农商行信息宣传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