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邀请同业开展反洗钱工作交流

2019年05月20日14:06

来源:大河网

为吸收和借鉴同业在反洗钱工作开展方面的经验做法,更好的开展反洗钱工作,5月17日下午,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邀请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反洗钱业务主管开展交流座谈,分公司内控合规部负责人、各部门合规联络人参加座谈。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内控制度建设、宣传培训、客户身份识别、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等反洗钱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细致交流,并就反洗钱实务中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期间,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反洗钱业务主管主要分享了在客户身份识别、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保存方面的做法,指出反洗钱工作涉及各个部门、涵盖各个业务环节、贯穿业务经营始终,只有打破部门、条线间的壁垒,公司上下联动、部门协作、密切配合、协调推进,形成整体合力,才能全面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内控合规部负责人表示,此次交流座谈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反洗钱工作提供了可参考、可借鉴的宝贵经验,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促进反洗钱工作共同提高。(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