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相拥·放飞大地 中国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5·20客户服务节拉开帷幕

2019年05月20日18: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8日,中国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在全省各地市组织开展了“活力大地”健康跑活动,参跑人员身着统一服装奔跑,放飞在中原大地上。本次健康跑活动是中国大地保险2019年“5·20”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之一,郑州地区的健康跑活动在郑州市森林公园举行,活动邀请了客户参加,活动现场用房车做诊室,邀请省市眼科、口腔科、中医科医疗专家开展免费诊疗活动,亲子互动区为孩子带来童趣,健康检查仪时刻掌握身体状况。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生活,传递活力正能量,关爱客户身心健康,切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健康跑活动拉开了中国大地保险2019年“5·20客户服务节”帷幕。本次活动,以“真情相拥·放飞大地”为主题,将开展“大地之星”明星评选、全国健康跑等系列活动,还将组织新主有礼、大地大腕、集福有礼等移动端线上活动。

为方便客户在移动端享受和使用服务,此次“5·20客户服务节”,中国大地保险将开展集福有礼、大地大腕、享服有礼、极速“礼”赔等系列线上服务活动,客户通过手机微信就能足不出户参与各类丰富的活动,并可以在线查询个人保单、理赔信息、星级服务套餐等。

此外,今年的5·20客服节还精心策划了“我爱我车”活动,回馈大地在保客户。同时,还策划了“专家面对面”和“我健康我快乐”活动,为大地保单客户提供医疗健康、养生保健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关注客户出行安全及家人的平安,在出行方面与安世联合开展“大地无疆行”、“大地乐安居”服务,在客户旅行出险后,快速提供快速响应的道路救援服务,并提供出租车继续旅行服务,客户车辆在异地需要救援及维修,为客户提供当地住宿安排及相关交通支持,全方位确保客户旅行无忧,并为驾驶人及车上人员提供医疗救援服务。

中国大地保险5·20客户服务节的活动内容,涵盖客户和员工、线上线下有机结合,注重与客户交流互动,致力于打造全新服务平台,让社会大众充分享受保险服务带来的便利,全面提升服务体验和客户满意度。

“科技大地,全新为你”。未来,中国大地保险将坚定“保险姓保”不动摇,紧密围绕“三新三聚焦”战略,坚持走在保险科技前沿,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模式转型,着力推进“线上化大地”、“数字化大地”和“智能化大地”的建设,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并做到月月有活动,贯穿全年,敬请期待全XIN大地带给您的服务盛宴。(王舒磊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