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大健康战略 “一心一亿 豫见幸福”医养论坛在郑州举办

2019年05月21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9日下午,泰康养老高净值人士医养论坛在郑州成功举办,论坛由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主办,以“一心一亿,豫见幸福”为主题,旨在促进医养产业繁荣发展,推进医养结合,惠及民众,构建医疗、养老、保险三方利益有机结合的服务体系,来自医养健康行业的专家、省内一百余位精英人士以及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老龄化带来的不仅仅是养老金不足的问题,与之相伴的失能人员照料护理问题。“养”和“康”的问题,也是关乎国家发展、百姓福祉的重要课题。家中一旦出现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人手立刻极为紧缺,经济压力也骤然加大。在国家“推进医养结合”的大背景下,如何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

活动现场,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刘伯杰介绍,泰康作为一家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并逐渐成长为创新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的世界五百强大企业,始终坚持着“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理念,深耕寿险产业链,依托“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更是运用GBC战略助力国家医疗保障体系的建设,专注医养护保障,打造高品质服务,助推中原人民过上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的养老生活。

子女辞职赡养老人可行吗,有更好的选择吗?医养结合的理念将为老年护理带来哪些变革?本次论坛特意邀请了清华大学公管学院副主任、中国老年学会与老年医学学会金融分会理事、中国金融理财师标准委员会资深顾问刘广君教授,他深度剖析我国现阶段所面临的养老问题,随着人口老龄化情况加剧时该如何应对这些养老问题给出了独到的见解,刘广君教授以理论为基础,大量实例为指引,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现场嘉宾的热烈回应,现场气氛十分高潮。

社会保障与人民幸福安康息息相关,全面建成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离不开保险的支持。在医养社区介绍环节后,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渠道负责人程娟娟就泰康医养社区的私享服务及产品作以清晰生动的讲解,以泰康之家居民的吃、住、行、娱乐及就医等方面为例,向现场嘉宾讲解了泰康高端的私享服务,让来宾身临其境般的感受到泰康养老社区贴心、细心、专业的服务。

近年来,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与财富管理,持续推进服务升级,提升客户体验,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泰康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活动现场,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专门设置了私享服务体验区域,特邀请拜博口腔专业齿科医生来为到场嘉宾进行现场检查,让嘉宾深入感受到泰康专业周全的服务。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反映了中原地区人民对医疗、养老需求的日益突出,泰康养老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板块,依托泰康独特的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积极推进医养事业发展。刘伯杰强调,下一步泰康将围绕核心的运营体系,持续用工匠精神,打造活力养老、文化养老、健康养老、科技养老,充分调动市场力量去解决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广大的老年人口提供更好的服务。(郭莹莹 范宝婷)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