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宣传工作

2019年05月22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相关要求,2019年5月19日至26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宣传工作。

活动期间,该行信息技术部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统一印制展板、宣传手册和折页等宣传材料并配送至各支行,并对各支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辅导。宣传活动中,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的主题,重点突出金融科技在助力精准扶贫脱贫、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突出金融科技成果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移动互联、物联网、生物识别等领域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关注校园贷、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保护个人敏感信息、数字货币等社会热点问题,结合该行无卡取款、手机银行人脸识别、智能顾投、智能机具等相关科技产品,精心组织开展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中原银行郑州分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开展公益宣传活动。线下活动中,各支行贴近社会民生,选择校园、农村、社区、机关、工厂、商场、市场等人流较大的各类场所组织宣传活动,采取设置宣传台、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等多种形式,扩大影响力;此外,该行信息技术部以科技活动周相关知识为主题,制作趣味小游戏,通过H5、该行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线上渠道进行普及和推广,受到市民的热情参与和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宣传面广、公众参与度高、宣传效果突出。通过本次科技活动周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发展和创新的理解,加强了公众对金融和网络诈骗的认识和防范意识,展现了金融科技创新的成果,让金融科技普惠民众、深入人心。(邹诗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