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安阳中支:护航送温暖,服务暖人心

2019年05月22日16:52

来源:大河网

2019年4月30日,正值平安产险安阳中支在高速路口开展五一护航服务,一位车主焦急地在车辆周围徘徊。

平安护航服务点的工作人员急忙上去询问,了解到客户刚到服务站,车辆就发生了爆胎,且备胎也是坏的,正发愁不知如何处理。查勘员主动上前了解车辆状况,安抚客户焦急情绪,并介绍可以通过好车主APP进行免费非事故道路救援和更换备胎服务,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客户表示,亲朋好友都是平安忠实客户,感谢平安在这个时候给予的帮助,平安为广大车主朋友的护航之举是非常有意义的。

据悉,平安好车主为平安产险倾情打造的一款针对有车一族组成生态圈的APP,包括车辆违章查询、开车赚钱、查询保单信息、保单线上自助修改、年检代办、事故线上自助报案等线上化功能,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与此同时,平安好车主APP上线“车主公益平台,通过每日完成安全驾驶等任务即可获取爱心,呼吁社会公众关注并参与公益。

平安产险安阳中支负责人表示,平安产险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提供智慧化、便捷化服务,未来,将持续深化“金融+生态”战略,以科技赋能金融行业,以一流的服务为安阳经济保驾护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