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许昌分行开展“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主题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22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响应国家深入实施创新驱动金融发展战略,向公众普及金融科技知识,展现金融科技创新成果,使金融科普活动真正惠及广大公众。5月19日,兴业银行许昌分行响应监管部门号召,积极开展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的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通过宣传横幅、展板、折页等,向市民介绍现代科技金融带来的便民、惠民的效果。兴业银行的智能引导机器人、远程视频柜员机、“兴闪贷”流程机器人、智慧医疗等一系列科技创新金融产品,为市民带来全面“智能化”创新服务体验,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助力美好生活的认识。

与此同时,该行利用LED门楣播放“科技强国,科普惠民”宣传标语,并在网点厅堂放置金融科技活动周咨询台,大堂经理主动对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金融科技知识,向客户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风险,保护个人敏感信息等知识。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关注度高,既向公众普及科技金融知识,突出该行金融科技成果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诸多渠道上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金融科技发展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我行将依托科技创新驱动,着力推进金融普惠民生,积极营造科技创新助力普惠金融发展的良好环境。”该行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