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强国,科普惠民”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开展2019年科技宣传周活动

2019年05月23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在金融领域的协调发展,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于2019年5月19日组织开展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的科技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该行对辖内各营业网点做了统一部署,明确了活动目的,突出了宣传时效性、思想性,各机构协同高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行营业部就金融科技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生物识别、支付结算等领域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以及在贴近社会民生、助力精准扶贫、服务小微、三农、实体经济方面取得的新进展进行了宣传,同时结合该行现有信息安全案例,对个人隐私泄露的危害及防范措施进行了宣导,切实提升宣传受众的个人信息安全保护意识。

经三路支行针对进厅客户及网点周边居民就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兴科技在金融行业中的应用,科技引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精准普及。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该行持续加大科技投入,不断提升科技服务水平,严控风险,依靠科技引领、科技支撑、科技融合,提高发展效率,坚持以数据为核心,以金融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支撑,建设数字化应用体系,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银行发展战略,打造一家数据驱动的智慧银行,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

本次宣传活动宣传重点突出、形式多样,辖内3家营业网点先后共发放宣传折页、海报、易拉宝等共计600余份,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了金融科技进步带来的便捷与高效,提升了公众对科技宣传周的认知度,让科普惠民深入人心。(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