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政府沟通桥梁 共话平安未来发展

2019年05月24日09:47

来源:大河网

5月15日下午,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濮阳市相关领导、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分管金融工作副县(区)长、金融局长、财政局长、银行、证券、保险机构负责人等3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平安产险联合平安证券多次与当地政府部门接洽沟通,积极推动此次会议,濮阳市委领导高度重视,并指示各部门组织好本次会议。此次会议邀请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国际投资研究室主任张明博士后做当前经济金融形势专题报告,结合濮阳当地实际情况就当前的经济形势进行探讨交流,为濮阳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与会领导对平安近年的快速发展给予赞赏,对濮阳平安对濮阳的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当地政府各部门对平安产险的了解和认识,为平安产险濮阳中支与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沟通与交流提供了契机,未来,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将借助科技力量,利用集团综合金融优势,大力推进惠及民生工程,为濮阳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