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寸草安心”支教公益支教活动河南站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9年05月24日10:09

来源:大河网

5月20日下午,平安产险“寸草安心”公益支教活动河南站启动仪式在信阳市新县苏河镇中心学校顺利举行。平安产险信阳中支、信阳新县政府、教体局等多方领导一同参加启动仪式。当地各级领导充分肯定了平安产险的公益之举,并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参与留守儿童心理建设工程,共同见证孩子们的成长,让他们勇敢逐梦未来。


平安产险信阳中支总经理安建伟发言表示,少年强则国强,中小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更是各界社会人士关心与关爱的群体。让孩子们充分感受来自企业的关心与帮助,既是平安产险对社会责任的践行,也是对社会青少年进行正能量引导的重要举措。

平安产险“寸草安心”公益支教活动是由平安产险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深圳市幸福家家庭研究院合作发起,联合奥斯卡入围动画短片《冲破天际》,以“让梦想冲破天际”为主题,为乡村留守儿童带去心理护理课程,帮助他们树立自尊自信自强的价值观,勇敢逐梦未来。

自2016年起,平安产险深耕留守儿童心理教育,研发标准化心理课程,建设心理健康成乐园。2018年10月,平安产险推出“益行关爱”车主公益平台,发起“百间心理课室捐建”计划,目前该计划已筹集超1800万颗爱心,化作30间乡村小学的心理护理教室,苏河镇中心学校心理教室就是该平台的公益项目之一。此次“寸草安心”公益支教活动则是在心理教室建成后的又一公益项目的落地。

在全国各地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同时,平安产险响应国家号召,聚焦教育扶贫,以精神关怀、文化滋养搭配物质资助,坚决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点燃青少年的人生梦想。未来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将依托集团“三村工程”,持续推动“好车主公益平台”项目,充分利用公司综合金融优势,坚持不懈地落实公益活动,同时也呼吁社会更多爱心人士、企业共同参与到这一项爱心事业中。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