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零售信贷部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2019年05月24日11: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2日上午,河南棋森置业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韩立振一行为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送来印有“热情贴心为企业,高效服务之典范”14个大字的锦旗,感谢鹤壁分行零售信贷部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热情真诚、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鹤壁分行副行长李杰、零售信贷部总经理、房贷中心负责人代表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接收了锦旗。


河南棋森置业有限公司前期与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其开发的项目“美巢和园”5月15日开盘后,鹤壁分行零售信贷部积极组成敏捷小组进行集中面签,在开盘两天内实现首笔贷款资金到账,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评价。通过按揭业务的合作,该公司对中原银行员工的精神面貌、工作激情表示充分肯定。在与李杰副行长交流中企业表示“冲着客户经理每天加班到深夜的精神,下一步将加强与中原银行各项相关业务的合作,首批开盘的业务将全部集中到中原银行办理”。

下一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零售信贷部将以敏捷转型为契机,强化过程管理,提高服务效率,持续提升客户体验,打造中原银行零售信贷业务品牌。(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