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开展2019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24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9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的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普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科技活动周,该行按照总行及监管部门相关要求,重点围绕金融科技在助力精准扶贫脱贫、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实体经济等领域的相关业务产品,突出校园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个人支付风险、保护个人敏感信息、数字货币等社会热点问题,精心组织开展各项宣传。

为扩大公众参与度,该行不仅制定了活动宣传方案,建立长效机制;还充分线上线下渠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线上,通过微信、网络新闻媒体等网络渠道,拓宽受众范围。线下,一方面充分利用辖内网点开展阵地宣传。通过网点LED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电视端播放宣传片,摆放宣传海报,开展科普主题微沙龙等普及金融知识。另一方面,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学校,深入乡村,向社会公众持续普及金融科技知识,展现金融科技创新成果,促进金融普惠民生。

为提高活动质效,该行成立专项活动督导小组,深入基层网点,开展专项督导,确保活动成效。

通过以上多渠道、多手段的宣传,使广大群众在享受便捷、高效金融产品的同时,对网络安全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防范风险能力和意识。且有效提高了银行的社会公信力,践行了企业责任。(赵伟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