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宁陵支行举办口红制作客户答谢活动

2019年05月24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客户体验感、丰富客户生活,2019年5月21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宁陵支行联合泰康人寿举办口红制作客户答谢活动。

此次活动以女性客群为主,在活动前期,支行逐一电联邀约客户,精心准备活动所需的饮品、水果、点心等,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由支行理财经理主持,随着音乐的响起,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衷心的祝愿每位客户都能拥有一次愉快的体验;随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中原银行热销的理财产品:中原现金宝,并把产品宣传图片发至客户体验群;紧接着在口红的制作过程中,工作人员加强与客户沟通交流,并介绍了泰康幸福世嘉A计划,客户认真听讲、积极发问并通过热烈的讨论对资产配置中的中长期保险产品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活动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手工制作体验,更是为答谢客户向客户宣导了多元化的资产配置理念。下一步,中原银行宁陵支行将紧密结合市民需求,持续丰富活动内容,深化活动内涵,不断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李招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