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人所急 中英人寿帮客户寻找赔付理由

2019年05月24日14:00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一名6岁的被保人获赔的案例,不仅让客户深受感动,更让客户折服于中英人寿人员的细心、专业,最难能可贵的还扭转了很多人对“保险公司理赔难”的刻板印象。

家住洛阳新安县的王先生是一名公务员,今年43岁,关注到现在日益走高的发病率,王先生希望通过购买寿险来规避风险。经过仔细的分析和对比,他从2016年12月份陆续为自己和家人在中英人寿购买了鑫享年华两全保险(分红型)同时附加中鑫享年华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及意外伤害医疗保险。2019年1月1日,王先生6岁的儿子王某聪因受凉突发高热39°,咳嗽症状不断加重。无奈之中,王先生紧急从将其转送河南省人民医院治疗。经过检查,王某聪被确诊为重症肺炎合并脓气胸、病毒性脑炎,导致多器官功能衰竭。得知病情后,王先生拨打95545向中英人寿报案。

接到来电,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的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指导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并上传系统。在初次查看病历时工作人员发现病历中无罹患重大疾病诊断结论,这为申请理赔提供了一定的难度。但是,本着“以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公司再次组织工作人员对客户的情况进行了仔细研讨,并安排专人前往医院提调补充病历。经过种种努力,工作人员认为病历内容与重大疾病条款中“深度昏迷”的病情描述相吻合,从而确认符合理赔标准,随即中英人寿支付理赔款18万元。

3月25日,收到全额理赔款的王先生对工作人员连连致谢,并称很庆幸自己选择了中英人寿。经过这次理赔,王先生被中英人寿员工的专业、敬业所折服,深深地感受到中英人寿“以家为本,公司以无私的关爱精神,让千家万户体验到诚信与专业的保险服务”的关爱文化。

目前,寿险市场还不成熟,行业发展任重道远,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为更多客户送去保障和温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