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惠农金融部组织“关爱老人白内障”义诊活动

2019年05月24日14: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5月21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惠农金融部搭建服务平台,促使虞城县东刘楼惠农服务点携手商丘眼科医院开展了“关爱老人白内障”义诊活动,免费为村中老人进行眼部检查。


上午九点活动开始后,村中老人们携带身份证纷纷前来,在惠农点经理合理安排下,进行登记排队,大家有序地进行检查。到场眼科专家为老人们提供了免费的白内障筛查服务,尽心尽责为老人们答疑解忧,希望通过眼科疾病的甄别,特别是白内障手术的筛查能够让老人们重视眼睛不适的现象,及时做到预防或治疗眼科疾病。

活动结束后,前来检查的村民对此次义诊活动纷纷表示满意,义诊活动不仅使大家享受到了方便快捷的健康检查,还普及了健康知识,提高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水平。

下一步,中原银行惠农金融部将持续推进义诊活动,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公益扶贫,心系社会、传递温暖。(王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