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市住建局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2019年05月24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1日晚,正值农历小满时节,“中原银行·开封市住建局篮球友谊赛”在河南医药技师学院举行。开封市住建局副局长杨军、开封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赵德朝,中原银行总行法律保全部总经理李先法、中原银行总行信贷管理部总经理助理崔大帅,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书记张彦涛、副行长高洁、风险总监张元甲、营销总监陈峰等莅临现场。中原银行总行法律保全部总经理李先法、信贷管理部总经理助理崔大帅作为球队队员上阵参加了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气氛立刻渲染了整个球场,各参赛队员迅速切换到比赛状态,在篮球场上挥洒活力与激情。值得一提的是,开封市住建局队是由开封市住建局和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两家单位组成的联队。比赛中,各队员全力以赴,用心防守,犀利突破,越战越勇,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观众阵阵喝彩。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书记张彦涛表示,举办本次篮球赛就是要以球为媒,搭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增强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把体育运动融入到每天的工作和生活中,促进身体健康,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广大客户。(周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