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积极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24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良好的金融消费理念,帮助在校大学生合理选择、使用金融产品和金融业务,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根据《商丘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转发建立“送金融知识进校园”主办银行制度的通知》要求,5月23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合规审计部组织人员到对口宣传单位——商丘幼儿师范学校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为做好这次宣传工作,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合规审计部提前制作了宣传展板、条幅、折页、防金融诈骗手册等宣传物品。本次宣传重点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识别“校园贷”陷阱以及养成良好的金融消费习惯等内容展开,宣传内容贴近在校学生们的生活实际,容易被学生们所接受。针对近年来大学“校园贷”、电信诈骗问题频发等实际情况,宣传人员教育学生们要掌握一定的金融基础知识,养成健康消费习惯,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侵害。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800余份,接受师生咨询160余人,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李长领)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