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暖心赔付汝阳客户20万余元

2019年05月24日14:32

来源:大河网

5月20日,泰康人寿汝阳支公司的早会上,客户吕先生送来了“理赔及时解忧难,诚信服务重承诺”的锦旗,满含泪水的在台上鞠躬致谢,感谢泰康人寿的暖心服务。

2016年12月3日,客户吕先生给儿子投保了一份《泰康全能宝贝保障计划》险种,保费每年2777元,重疾保额20万,身故保额20万,住院津贴每天200元。

2019年4月19日,客户吕先生给儿子突然高烧不退,家人急忙将孩子送到汝阳县人民医院救治。但是,意外总是来的那么突然,谁也不曾想到前一天还活蹦乱跳的孩子,到医院后由于呼吸心跳停止不幸身故。突如其来的打击让吕先生一家陷入了无限的悲痛中,无法接受这个现实。

代理人在得知孩子不幸去世的消息后,急忙拨打95522报案。泰康人寿洛阳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代理人取得联系,告知其理赔需要的资料。5月5日,客户吕先生把资料收集齐全委托代理人到公司申请理赔。5月16日,204071元理赔款支付到客户银行账户。

客户收到理赔款后,潸然泪下。孩子的不幸去世让一个原本美满的家庭失去了幸福,但是理赔款给这个阴霾的家庭送去一丝温暖。客户感叹:“没想到泰康人寿保险公司真的是诚实守信,信守诺言。买保险的时候从来没想到会用到这笔理赔款,但是一旦出事后保险公司真的可以理赔,这回我真的是相信保险了!”泰康人寿始终承秉陈东升董事长“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的服务理念,以客户服务为导向,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回馈客户,回馈社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