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食品盛会开幕 双汇再迎“高光时刻”

2019年05月20日15:17

来源:大河网

5月16日,第十七届中国食品博览会在双汇总部所在地漯河隆重开幕,从行业关注度,到品牌情感认同,双汇无疑都是最受关注的,双汇展厅美轮美奂,人头攒动,再迎“高光时刻”。

凭实力“受宠” 引众争相“打卡”

不到长城非好汉,逛食博会岂能不看双汇?食博会举办17年,双汇参加17年,双汇展厅年年备受期待,双汇有哪些新产品推出?双汇有什么新的商机?双汇准备了什么美食惊喜?双汇展厅有什么精彩活动?无论是专业观众、食品同行、媒体达人或是资深吃货,双汇展厅都是必定“打卡”之地。惊喜、回忆、幸福、陪伴,双汇产品伴随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成长,安全、放心、美味、时尚,双汇美食始终是广大消费者的不二选择,双汇用产品和品质收获了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双汇的初心和愿景见证了自身的发展和壮大。


展厅看点多多 产品霸气圈粉

本次参展,双汇展厅面积252㎡,展示近400种产品,共设置7个展示模块,分别是美式西式展区、双汇熟食形象店展区、餐饮食材展区、高温休闲产品展区、低温新产品展区、生鲜及调料综合展区、新产品品尝体验区,在展示企业转型升级成果的同时兼顾传统经典产品,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双汇的变与不变。煎烤炒菜肠、波林卡香肠、多彩肉卷等特色新品悉数展出,升级版Smithfield美式产品的隆重亮相让大家耳目一新,同时,展厅内中式熟食形象店也给大家带来全新的商机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版经典产品双汇王中王触发了大众的集体回忆,谁的青春里还没有一支双汇王中王!



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展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明星新品C位出道 创新造就行业传奇

在新品品尝体验区,煎烤炒菜肠广受好评,人气火爆。据悉,这是近期推出的新产品之一,甄选双汇猪腱肉,80%以上猪肉含量,经72小时匠心特制,肉块肉粒黄金比例搭配,十道核心工艺精制而成,营养健康,轻松烹饪,美味加倍。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这款新产品近期将有惊喜亮相,值得期待!双汇拥有专业的技术中心和海外研发机构,在全国18个省市建有30家工厂,针对不同区域,研发、生产不同种类的产品,以满足不同区域的消费需求,不断提升企业在新时期的服务水平,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美食。

近年来,双汇围绕高温、低温、中式、餐饮、休闲、大健康六大产品战略,坚持产品创新,推进“肉制品调结构 生鲜品上规模”,双汇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拳头产品,必将成为未来整个中国肉类行业转型升级的风向标。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