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举办2019年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

2019年05月24日15: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回眸2018年,灰犀牛横冲直撞,黑天鹅俨然成为资本市场多处圈养的家禽……;翘首2019年,新的挑战与机遇正在前方等着我们,混沌时代如何应对?

5月17日,招商银行郑州分行成功举办“2019年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始终秉持独立客观研究,致力提供全方位、及时前瞻的资产配置应对策略。招商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首席分析师、宏观策略研究团队负责人黄小菁等以“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阴阴更可人”为主题,回顾了2019年一季度市场环境,并结合不同资产类别,展望境内外宏观经济,就客户比较关心的中美贸易战、科创板落地,以及招行全球服务网络等进行深入的解析,结合私人银行资产配置理念给出了2019年二季度的各大类资产的具体配置策略和建议。

在互动提问环节,黄小菁与参与人员共同探讨季度经济形势演化、资本市场走向和资产配置格局,黄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获得了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