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情满扶贫路 一路共享太平情

2019年05月24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太平财险商丘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秉承“国家所需、太平所向”的指导思想,深入落实国家脱贫攻坚战略。五年以来积极开展各类扶贫公益工作,充分发挥央企扶贫优势,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身体力行践行“保险扶贫”的央企担当。

太平财险商丘分公司作为金融央企,根据当地实际情况,深入脱贫攻坚一线,坚持连续多年对睢阳区路河乡、娄店乡、李口镇、高辛镇等乡镇的贫、弱群体进行重点帮扶。以扶贫慰问组的形式亲赴贫困村镇,与村镇政府深入沟通共同商议扶贫方案,并实际走访贫困家庭。同时举行“关爱环卫工人”,“慰问睢阳区特殊教育学校”等一系列活动。自2015年开展扶贫工作至今,商丘分公司共计举办形式多样的扶贫活动十余次,为各级贫困户送去了价值数万元的各类物资,同时送去了保额总计近五百万元的意外险保单,避免因病致贫、因祸致贫,为他们脱贫致富之路保驾护航。

在走访慰问、送物送保险的同时,商丘分公司更注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的造血式扶贫,在17年分别在睢阳区高辛镇和梁园区王楼乡开设营销服务部,在“家门口”为当地百姓提供就业岗位,为家乡人民提供优质专业的保险保障服务,从源头上对扶贫工作提供更大的助力,与当地群众共同携手为建设繁荣家乡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