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发现更有趣的你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品牌日蜜丝会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9年05月24日20:08

来源:大河网

5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中国品牌日。2019年5月10日,2019中荷人寿品牌日活动重磅启幕。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借此品牌日契机,特别推出“中荷人寿品牌日,发现更有趣的你”蜜丝会活动,在全省范围内为女性嘉宾带来全新的活动体验。

清风拂面,杨柳依依,五月份的五云山风光无限。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南省分会会员们齐聚五云山vita咖啡厅,参加由郊县银保渠道锦汇部举办的“咖啡品鉴”蜜丝会活动。活动在主持人魏珍媛经理的介绍中拉开帷幕,通过魏珍媛经理的介绍,到场嘉宾对中荷人寿蜜丝会及“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有了深入了解。此次活动特邀专业咖啡师现场授课,为闺蜜们讲授咖啡制作及品鉴小知识,闺蜜们现场学习分辨咖啡豆、研磨咖啡、品鉴咖啡,收获满满,参与感十足。氤氲的咖啡香气,旖旎的风光,为闺蜜们在忙碌的生活之余提供心灵的放松,体会生活的美好。此外,郑州售后银保渠邀约蜜丝会员参加插花活动,由花艺老师向到场闺蜜们介绍插花的历史、花材的种类、花材的用途以及插花技巧等专业知识。一番详细的讲解后,闺蜜们纷纷动手,桌面上凌乱的花束逐渐变成了各具特色的曼妙作品,整个花艺园区也充斥着淡淡的花香,视觉与嗅觉的有机结合,给人以大自然的浪漫气息,闺蜜们纷纷拍照留念,记录这一美妙时刻。


优质的服务、新奇的主题,中荷人寿蜜丝会为广大女性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以及一种放松自我、寻求内心宁静的生活方式,发现健康、阳光向上、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未来,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南分会将继续为蜜丝会会员带来多种多样的时尚主题活动,让会员们全方位、多角度体会生活的乐趣,发现更有趣的自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