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病房传播保险大爱

2019年05月28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刚刚出院的太平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个险业务总监李亮讲述了她十多天病房服务客户生动经历。她身患重病,却在病床上整理客户资料,现身说法,让更多的人拥有一份保险保障,令人感动,发人深省……

“医生说,从来没有见过在病房还这么乐观的病人”李亮笑道。每天,病友们看到长长的消费清单,愁肠纠结,愁眉不展,李亮的治疗账单并不比他们的短,却从容淡定、心生自豪,心怀感恩。病友们和他们的家属不断向李亮投去羡慕的眼光,他们都知道,李亮有充足的保险。

作为一名自身受益的保险代理人,有充足的保险,在大病来临的时候,自豪之余,首先想到的病友们的亲朋好友,传播保险理念,播散大爱种子,是保险职业经理人的思维习惯和责任。

李亮手术前后,病友们清楚地看到,当李亮查出大病,知道必须接收手术治疗的时候,除了为身体感到难过,却丝毫不担心手术费用、治疗费用、康复费用,看到了李亮的保险足够支撑接受最好的治疗,看到了李亮的乐观和挂在她嘴角那一抹骄傲、一抹自豪,看到李亮很快拿到几十万保险赔款,不用取自家银行的钱、不必向亲朋好友伸手陪笑脸,在最短的时间解决“治疗费”的燃眉之急。

在病房,李亮用一腔爱心,整理出30多位保障不足或保障错位的家庭客户,并一一微信、电话沟通。带着真情实感,李亮对自己的病友及其家属现身说法:

“真的是这样,有保险任性,没保险认命!”

对不断叫来家属主动找李亮问保险的病友,李亮除了讲解公司产品的人文关怀外,更是语重心长地说“其实,钱是你的,健康是你的,疾病是你的,风险是你的。转移风险的机会是你的,这些都是你的!如果有保险,钱还是你的,风险是保险公司的!”李亮的在病房的暖心服务和真诚,一次次感动了病友和病友的家属,用自己的现身说法传播着保险的大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