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交行企业行 金融普及正当时

2019年05月28日14: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骄阳正当头。2019年5月23日,交通银行上街支行带着金融知识走进了周边企业。活动前,该支行邀请到省行私人银行顾问马静和优秀客户经理薛蕾,向该企业员工进行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电信诈骗防范宣传、账户非法买卖危害性讲解等金融知识普及。

该活动是交通银行上街支行积极响应省行深化改革灵活外拓的转型方针的具体举措。走出厅堂,走向企业,活动中,交行员工温馨提示:当接到陌生短信,电话时一定不要轻信,不要立马转账,不要轻易告知对方身份信息,短信验证码等;同时不要随意点开陌生网站链接,以防手机中毒,信息泄露;另外,假冒开户和非法买卖账户是违法行为,针对涉案单位和个人,5年内将暂停其银行账户非柜面业务,3年内不得为其新开立账户。通过宣传,该企业员工普遍反应对金融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