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开封:热情细心服务,快速高效理赔

2019年05月28日17:25

来源:大河网

2019年1月9日14时35分,平安产险客户驾驶小型轿车在兰考县考成路北侧停放,在开车门过程中不慎与驾驶电动车的王女士发生碰撞,导致王女士受伤,双方车辆不同程度损坏。经过医院对伤者王女士相关部位检查后,最终鉴定为膝关节积液,损伤较为严重。

平安产险开封中支人伤查勘员代拓在得知消息后立即前往医院对伤者进行关怀慰问,并垫付10000元医疗费帮助患者治疗。之后代拓又多次前往医院探望伤者病情和恢复情况,待伤者病情基本稳定后,便开始进行理赔事故处理。

在理赔协调过程中,车主由于多种原因在伤者住院期间未能及时看望伤者,伤者对此及其不满,致使双方产生很深的矛盾。代拓在协调过程中多次看望伤者,给伤者仔细分析理赔情况,态度认真诚恳。在平安查勘员代拓的不懈努力下,伤者深感其态度认真负责,服务热情周到,最终同意理赔方案。最终在第三次协调过程中双方达成一致,完成理赔,客户及伤者双方对平安的服务和理赔速度非常满意。

伤者在收到赔款后,送来锦旗对平安产险开封中支人伤理赔人员代拓的服务表示感谢。伤者表示,平安代表了专业与认真,希望平安以后越来越好。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