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2019风雷行动”正式启动

2019年05月28日17:31

来源:大河网

为加快推动业务发展,全力冲刺半年任务目标,5月27日上午,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郑州召开动员大会,正式启动2019年“风雷行动”业务竞赛活动。

会议宣导“风雷行动”业务竞赛方案,详细解析竞赛指标及有关事项,并提出全面达成目标的路径和具体举措。

此次竞赛活动采取手拉手结对的方式,由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C类干部对辖属地市机构进行结对帮扶,分别拉手1家地市机构,旨在凝聚全员的智慧和力量,助推业绩增长。作为银保、个险、团险条线和手拉手分公司部门的代表单位,商丘、南阳、安阳3家中支及分公司续期管理部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充分调动全员力量,全力以赴,奋力拼搏,狠抓落实,坚决完成“风雷行动”业务竞赛任务目标。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手拉手结对仪式,结对双方相继上台表决心、展士气,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共同研究推动业务发展的方式方法和具体措施,携手推动竞赛目标圆满达成。

针对此次竞赛活动,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从俊提出五点具体要求:

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要求各机构统一思想、统一部署,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切实组织好此次竞赛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挥模范作用,切实承担起责任,带头推进工作,时时处处严要求、作表率;

二是统筹兼顾,突出重点。要及时梳理,整体掌握,围绕全年工作主线,将阶段性目标与全年工作有机融合,统筹做好临时性承担工作与本职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

三是深入基层,做实工作。拉手负责人要主动走近基层一线,与结对机构手牵手、肩并肩、心连心,帮助一线树信心、找方法、抓落实,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风雷行动”顺利进行;

四是广泛宣传,层层发动,最大限度地把干部员工和一线业务人员组织到竞赛活动中,不断激发工作热情,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创造性地完成好此次竞赛任务;

五是树立典型,以点带面。注重总结、宣传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和竞赛成果,充分发挥典型引领和先进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让先进典型产生群体效应,用典型的力量推动竞赛业绩提升。(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