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荣获“信阳市五一劳动奖状”

2019年05月28日17: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7日,信阳市总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信阳市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中原银行信阳分行被信阳市总工会授予“信阳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是2019年信阳市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金融机构。

“信阳市五一劳动奖状”是信阳市总工会授予本市企事业单位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为信阳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

2018年,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在中原银行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工会组织的关心指导下,秉承“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核心价值理念,紧紧围绕中原银行“传统业务做特色、创新业务找突破、未来业务求领先”三大发展战略,坚持“贴近市民、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以“支持企业就是支持自己、服务民企就是服务大局”的情怀,不断探索和实践服务企业新途径、新方式。坚持变革创新,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从严落实风险防控,不断丰富服务产品,稳步扩大资产规模,取得了自身发展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经营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荣誉的背后更多的是责任,更多的是激励与使命。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将以此为更高的起点,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群团的组织优势特长,更好的组织好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于企业的经营发展,以干事创业的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书写“新时代”中原银行人的最美篇章。(汪洋)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