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个险新产品培训

2019年05月28日17:33

来源:大河网

为确保“农银金管家保险产品计划”在河南市场成功上市,近日,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郑州举办新产品培训班,来自个险系列的88名管理和销售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从现代养老理念入手,通过分析实际案例,深入讲解养老年金保险在教育、婚嫁、养老、传承等人生大事上的重要作用,并用全新理念和视角解读农银财富通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和农银金管家年金保险(分红型)组合,讲授实战技巧,其中穿插问答互动与话术跟读,现场气氛热烈,学员反响良好。

培训期间,该公司运营管理部带来新产品投保、理赔、保全等相关知识,并现场解答疑问,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新产品的理解和掌握;个人保险部针对基本法之晋升发展、酒会运作进行了专题讲解;新乡中支现场分享了酒会运作的经验。

本次新产品培训,进一步统一了销售思想,明确了下阶段个险产品经营方向,全面提升了个险管理和销售团队的销售技能,为后期更好的开展新产品销售奠定了基础。(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