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通许支行深入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29日18: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增强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近期,中原银行通许支行按照相关安排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主动性,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深入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参考资料,让每位员工深入了解非法集资危害及手法等知识。二是利用支行门楣LED、厅堂电视进行“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口号不间断播放。在营业大厅摆放防范非法集资折页。设立咨询台,由专人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的基本知识,提高客户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三是组织员工走进通许县长智乡岳寨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活动。该行员工向广大农民详细介绍非法集资常见的形式和常用伎俩,动员大家积极行动,参与到防范非法集资的活动中来,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县域农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净化了县域的金融环境。(孙彬旺)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