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千金 理赔迅速 中荷人寿理赔服务温暖洛邑古城民心

2019年05月29日18:37

来源:大河网

“保险不仅仅是一份保障,更是帮助我延续了对家人的爱,帮助我完成未尽的责任!感谢中荷人寿高品质的理赔和服务!”——中荷人寿客户杨先生如是说。

4月17日,中荷人寿洛阳客户杨先生带着一面写有“一诺千金 理赔迅速”的锦旗来到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洛阳中心支公司,对中荷人寿高品质的理赔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5年,杨先生为父亲投保中荷人寿终身重疾险附加住院医疗险、意外医疗险。2016年,酷暑之夏,被保险人杨父因检查家中空调外机不慎从5楼坠落,全身多处粉碎性骨折,考虑到儿子在外地工作,不想让儿子担心,老两口决定不告诉他父亲摔伤住院的消息。老两口本身不知道保险能理赔意外伤害事件,所以理赔一事就此搁置。

近日,杨老先生再次因摔伤手术住院,投保人杨先生知晓父亲病情后,紧急联系中荷人寿保单服务人员,并向公司进行报案。收到杨先生的报案后,中荷人寿理赔人员审核资料时发现被保人之前有过摔伤史且未理赔,遂提醒并帮助客户整理收集理赔资料,提交理赔申请。

距第一次事故发生已有很长时间,很多证据已经灭失,核实事故经过有很大的难度,但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秉承“主动为客户寻找赔付理由”的服务理念,高效主动,仅仅一周时间核清事实,认定责任,依约赔付伤残金与意外住院医疗费用共计5万余元。当杨先生看到理赔款远远超过自己的心理预期后,感动不已,遂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席话。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风险无情,人间有爱!当意外发生时,保险可以为治疗提供一份更切实的保障!未来,中荷人寿将继续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客户送去最真挚的慰问和关怀,传递亲人般的温暖,为客户带来人性化、高品质、快捷便利的理赔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