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29日18: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9日至5月26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办公室积极组织辖内营业网点展开形式多样的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办公室精心筹备本次宣传周活动,准备了宣传视频,印制了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折页、宣传手册、一拉宝展架,及时将相关材料下发到各网点,督导各网点开展宣传活动。各网点以多种形式展开宣传,在LED屏滚动显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口号,利用厅堂电视播放宣传视频,利用展架展示,并向客户讲解与发放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折页与宣传手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涉及《网络安全法》要点解读、防范电信诈骗、防范网购与网贷诈骗、支付二维码的正确使用、移动支付安全、金融支付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向广大市民宣传了网络安全、金融交易安全、防止诈骗等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广大市民网络安全与金融交易安全意识。(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