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与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篮球友谊赛

2019年05月30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促进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与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增进双方友谊,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倡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5月23日,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与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县级调研员薛保良、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巍、行政庭副庭长王博,中原银行总行法律保全部总经理李先法、三门峡分行行长曹兵、行长助理兼风险总监田军涛等领导莅临现场。

比赛前,三门峡分行行长曹兵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积极妥善化解金融风险。通过多种形势和措施,加大金融案件审判、执行工作力度,加强与金融机构沟通协调,不断提升办案质效,为维护金融安全、防范金融风险、护航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为辖区经济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在全体干警快审、快结、快执,及审判庭专业细致、敬业高效的工作态度下,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深刻理解了“司法为民”的内涵,知道了什么才是真正的“便民、亲民、利民”的人民法官。希望借助此次比赛,双方的合作关系达到新的高度。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双方运动员迅速投入比赛中,利用默契的配合,高超的技巧,积极拼抢,时而运球突破,时而紧逼防守。比赛争夺激烈,比分也交错上升。精彩的穿插跑动、挡拆掩护、突破传球、卡位抢篮板引起场边阵阵加油、助威声,也将比赛推向了高朝。双方队员用娴熟的球技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比赛。

通过本次友谊比赛,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与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增进了交流和沟通,也丰富了双方干部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同时也为双方下一步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文阁 )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