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暖的服务,回报最深的信任——郑州银行开封分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9年05月30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宋先生到郑州银行开封分行为老父亲咨询开立储蓄卡业务。据了解,宋先生父亲已经83岁高龄,行动不便,听力严重下降,卧床已有20年,目前其名下有一笔拆迁款需要发放至其名下,急需办理郑州银行储蓄卡,但按照银行制度规定,开立储蓄卡必须本人到场办理,这给老人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看到宋先生焦急的神情,郑州银行开封分行大堂经理秦瑞坤与营业室主任朱华安、柜员武白洋商议后,决定上门为宋先生办理业务。分行工作人员携带授权书、移动VTS,与宋先生一同回到其家中为其父亲进行上门开卡。因老人手写字不方便,特授权其女儿代理开卡并出具授权书,老人按手印,并进行全程录音录像,以最短的时间高效地帮助客户解决了困难。郑州银行员工亲自上门服务这一贴心服务令宋先生一家人十分感动,赞不绝口。

郑州银行开封分行秉承“处处用心,快捷高效,行动感人”的服务理念,扎根开封本土,服务开封,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今后,郑州银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地方金融机构的使命和责任,以温暖人心的服务贯彻落实“精品市民银行”品牌定位。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