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汉兴路支行举办汉服绘团扇活动

2019年05月30日10: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扩大中原银行在年轻群体中的知名度,获取更多年轻客群的青睐和认可,5月26日,中原银行开封汉兴路支行携手开封市汉服社团——风颂中原汉服社联合举办了着汉服绘团扇活动。


当日14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中原银行开封汉兴路支行零售主管副行长赵冠然向到场的社员和客户介绍了中原银行的中原原宝、理财产品等。随后,全体人员来到该支行所在的二楼汴梁八景苑进行团扇绘画。姑娘们梳着发髻,头戴步摇,现场用毛笔在团扇上绘制扇面,与汴梁八景苑的亭台楼阁、小桥流水等景观相映成趣。

通过本次活动,更多年轻人了解并加深了对中原银行的认识,同时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也给他们带来了非常好的体验。该支行行长张杰表示,他们将来会根据不同的节日和客户群体开展客户回馈活动,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打造特色化的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带来多样化的体验。(赵冠然)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