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义马支行优质服务获称赞

2019年05月30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7日,一封来自河南省某单位的感谢信,对中原银行义马支行以“专业敏锐的风险防控意识和主动作为的职业操守”表示由衷点赞,为其化解了一笔大额转账业务的支付风险深表感谢。

5月15日晚,中原银行义马支行会计主管宗琰在内部通报当天大额来往账时,该行行长助理周鹏对其中一笔由该局汇入个人银行卡的大额入账不合常理,并在第一时间主动联系该局,经对方调查后得知,此笔款项是对方系统原因导致的错误汇款入账。5月16日上午,周鹏带领支行员工张鹏、王帆赶赴客户段某某家中,几经周折,促使收款人与当天下午将本金和利息全额退还至该局账户,化解了该笔业务的支付风险,维护了账户的安全完整

见微知著,该行工作人员在一笔看似正常的业务中发现异常,表现出的“务实、严谨、高效的企业文化和工作作风”中原银行义马支行工作人员用专业专注的精神、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敏锐和风险防范意识,及时发现并保护了往来款项账户的资金安全,彰显了中原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