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家》获奖名单揭晓,广发银行豪揽四奖

2019年05月30日17:51

来源:大河网

5月28日,在《银行家》杂志主办的“2019年中国金融创新奖颁奖典礼”上,广发银行一举豪揽“十佳财富管理创新奖”十佳手机银行创新奖十佳供应链金融创新奖十佳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创新奖四项大奖。

中国金融创新奖评选活动自2007年起由金融行业权威杂志《银行家》发起,至今已延续十一载,是国内集专业性、权威性与实践性于一体的金融奖项。此次广发银行荣获四奖,奖项覆盖零售金融、对公金融、网络金融等业务领域,也代表了各界权威对广发银行在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方面的充分肯定。

未来,广发银行将不负期待

光环加持下步履不停

创新不止,智慧不止,相伴不止!

十佳财富管理创新奖

君子爱财,理之有道

针对月日均金融资产达到30万元以上客户,广发银行匠心打造“广发财富管理”贵宾服务体系,以“君子爱财,理之有道”为品牌理念,为客户提供客观、专业、中肯的财富管理服务。“广发财富管理”待遇包括专属精英理财团队、多元化金融产品与服务、优越银行服务、专享的理财优惠和费率优惠、贴心增值服务等。此外,“广发360资产配置系统”、财富管理策略报告、“广发荟”等定制品牌高质服务,深受中高端客户喜爱。

十佳手机银行创新奖

手机为王,移动制胜

广发银行自2011年3月首次推出手机银行以来,顺应手机为王,移动制胜的行业发展趋势,不断加大手机银行产品建设的资源投入,2018年1月完成机银行3.0体验改版,2018年11月实现手机银行4.0换芯重建,正式向外提供服务。广发银行手机银行4.0围绕“智慧、无界、普惠”主题,进一步深化金融科技运用,实现了换芯重建、规范体验、业务和服务重构、智能化科技应用、场景化线上线下服务协同、线上化经营部署等六个方面的重要进步。整体服务范围、客户服务能力以及交互体验水平有质的飞跃,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好评。

十佳供应链金融创新奖

科技赋能,服务实体

广发银行致力于打造“交易银行+互联网”服务模式,加快互联网技术布局,不断提升客户结算、融资体验。供应链金融方面,坚持科技赋能,在产品服务理念、技术变革、风控手段等方面推动当前市场产品创新发展,为商业银行的供应链融资服务树立了新的标杆。其中,“e秒供应链”产品体系包括预付款融资、存货融资、应收账款融资、票据业务等板块。通过不断积累供应链金融经验,行业客户定位日益清晰,持续推动家电、电子科技、汽车、医药、食品、第三方平台等行业,供应链产品向专业化、定制化等纵深方向发展,不但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高、效率低、限制多的问题,更是为强化实体经济做出贡献。

十佳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创新奖

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广发银行将服务实体经济、民营企业融入日常经营中。其中正通汽车的案例,用实际行动实践了FTU金融业务创新紧紧围绕为实体经济服务的核心理念。正通汽车是国内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于香港联交所上市,主营豪华及超豪华品牌乘用车。随着集团业务发展的不断扩大,企业迫切需要解决以下问题,包括:优化集团债务成本安排、简化企业门店业务环节、提升集团财资管理效率等等。广发银行为中国正通汽车提供了包括境外融资支持、跨境资金流通、境内收单管理、集团资金池管理、智能联动支付等功能的综合财资管理服务方案,合作业务范围涵盖对公、投行、交易结算、公私联动、代理经纪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领域,真正实现了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良好银企合作模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