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未来 护成长” 中国人寿新乡分公司联合新乡市妇女联合会开展向福利院公益捐赠活动

2019年05月31日17:14

来源:大河网

5月28日,第69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国人寿新乡分公司联合新乡市妇女联合会开展向福利院公益捐赠活动,与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生日。

当天一早,中国人寿新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峰,新乡市妇女联合会主席武慧芳、中国人寿新乡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泓以及公司综合管理部、工会、爱心志愿者,带着深情厚谊和满满一车的爱心礼物,来到新乡市社会福利中心看望孩子们。

据福利中心程院长介绍,生活在这里的孩子们,大多数都是被遗弃的孤残儿童。他们没有名字,也不知道准确的生日,所以福利院把每年的“六一”做为孩子们共同的生日,每年的这一天,都会有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和企业来为孩子们庆祝生日,和他们度过快乐难忘的一天。

上午9:00,孩子们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有歌曲、舞蹈、情景剧、手语操等多个节目,他们也许动作不太统一,也许发音不太标准,但他们竭尽全力的表演、热情洋溢的笑脸、天真无邪的眼神依然深深震撼了每个观众的心。这些孩子们虽然有的身体残缺、有的智力障碍,但经过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他们中有的过了钢琴八级,有的具有绘画的天赋,还有的希望自己将来能当一名消防员,他们渴望亲情与关爱,他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这个世界的热爱和感恩。现场很多观众流下了眼泪,大家给予孩子们热烈而持久的掌声,饱含着感动和欣慰、鼓励和祝福,每个孩子都是天使,每个生命都应该被尊重,不一样的人生,希望他们有一样的快乐和幸福。大家还与孩子们分享了生日蛋糕,共同祝愿他们生日快乐。

演出结束后,武主席和王总一行还参观了孩子们生活、学习的教室和宿舍,亲切地与老师和孩子们一起互动交流,关心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带给了孩子们最贴心的温暖和安慰。

据介绍,2019年是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中国人寿携手全国妇联主管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开展“佑未来 护成长”公益项目活动,对不幸罹患重大疾病的贫困家庭儿童进行专项捐助。中国人寿销售人员每销售一份国寿福系列或康宁系列健康险保单,就有一份爱心基金注入到中国人寿对接全国妇联项目的专项公益善款中。5月23日,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与河南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了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爱心救助金捐赠仪式,向全省70名贫困家庭白血病患儿捐赠了爱心救助金70万元。

中国人寿新乡分公司陈峰总经理表示,今天新乡国寿开展的向福利中心公益捐赠活动,也是对“佑未来 护成长”公益项目的践行和接力,今后公司将继续在公益慈善领域,更广泛地推动全市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关爱儿童成长,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一起,为出彩新乡贡献更大的力量。(吴丽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