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农商银行开展“同过六一节·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6月02日17:32

来源:大河网

为了回馈社会,关爱特殊儿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2019年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滑县农商银行志愿者在监事长熊德福带领下,走进滑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同过六一节·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了书包、笔记本、橡皮等精美礼品和节日的祝福。

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对滑县农商行这次服务活动表示感谢,他说:“你们的到来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熊监事长表示:“滑县农商行是滑县人的银行,关爱儿童成长,服务社会,是我们应做且一直坚守的事情。”

志愿者们一起参观了教室、活动室、烙画工作室等,看到孩子们制的烙画、石头画等艺术品,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并为他们的心灵手巧、自强不息而感到震撼。

此次活动不仅为特殊儿童送上了爱心和温暖,同时也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我行也将继续通过进学校、 进社区、 进乡村的服务方式,以人为本,互爱互助,为滑县志愿者公益服务活动的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和关爱特殊儿童,将爱心和志愿者精神不断传递下去。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