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本在手 健康无忧” 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太保蓝本”客户服务体系发布

2019年06月03日16:00

来源:大河网

5月31日,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太保蓝本”客户服务体系暨新产品发布会在南阳举行,同时,豫南分公司三周年司庆活动正式启幕。

发布会上,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牛德超详细回顾了太保寿险发展历程及创新服务。他指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和体验,创新个性化产品与服务,把“在你身边”的良好体验带给每个客户。而此次“太保蓝本”客户服务体系的发布,旨在不断打造“客户体验最佳”的客户服务品牌,为客户及其家庭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风险保障和系列服务,真正实现“产品+”的客户服务体验界面。

据了解,“太保蓝本”是太平洋保险全新打造的健康服务体系,它创造性地将健康保障和健康管理服务有机融合,全力打造绿色就医通道和全新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就医流程,实现院前、院中、院后一站式服务,解决看病难、看病烦等就医痛点,真正做到惠民、利民。

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金湎表示,“太保蓝本”为客户提供了完善的健康管理服务和就医协助体系,覆盖了健康讲座、健康检测、分析解读,以及专家诊疗、住院费用垫付、高效理赔等服务,真正“让普通人都能享受到特需服务”。

据悉,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改革成立于2016年9月,三年来,在两级化管理改革模式下,公司业务发展和管理快速健康发展,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此次“太保蓝本”及新产品发布会的举行,也为豫南分公司三周年司庆活动拉开了帷幕。

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豫洲介绍,此次公司三周年司庆活动,围绕“同舟三载、感恩回馈”主题,除了“太保蓝本”客户服务体系发布等活动外,还将开展爱心助力高考、木偶剧巡演、戏曲下乡等一系列回馈客户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的保险服务,展示“有温度的服务”品牌形象,努力打造市场有竞争力、客户有满意度的寿险公司。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