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平安为您保驾护航

2019年06月03日16:02

来源:大河网

2019年5月18日,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许昌中心支公司(平安产险许昌中支)与战略合作伙伴TF集团公司就许昌某项目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因活动期间到场人数及车辆数量较多,为更好提升集团客户合作伙伴及车险客户服务感受,平安产险许昌中支与公安、交管部门、医院及合作汽车服务站,在该活动现场设立服务网点,出动查勘车辆6台及专业的查勘工作人员,为现场活动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平安产险许昌支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各部门快速联动,制定大案件突发应对方案防范未然。活动现场,交管部门与平安产险许昌中支查勘人员一起对现场出险的报案车辆进行了快速处理,对小事故无需报案的案件进行指导,有利的维持了现场车辆秩序。

平安产险许昌中支专业高效的优质服务受到合作伙伴及现场车主的高度赞扬,不仅提升了现场客户的服务体验,也对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