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淮河支行优质服务获客赞许

2019年06月03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9日,两位年迈的的白发老人走进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淮河支行,手里拿着一包东西,径直将东西交给大堂经理李英霞,并连声说:谢谢你,尤其是你们的服务让我心里非常温暖。

这位老人是附近单位的退休职工,经常到淮河支行办理业务,员工们都认识她。每次过来,大堂经理都会主动地上前问候,热情地指导她办理存取款、兑换零钱等业务。大堂经理李英霞,对待老人热情真诚,老人年龄大了,耳聋眼花,行动不便,李英霞总是耐心地为她提供服务,给老人倒水,指导她填单,帮她找坐位,老人离开大堂时,李英霞每次都会搀扶她到门口,并扶她下台阶,以防摔倒。

久而久之,老人和淮河支行的营业人员都熟络了起来。老人将自已散存的钱都转到了这里,说还是存在自家人这里放心。老人家再三表示:“今后有啥业务都到你们这儿来办理,你们服务太周到了!尤其是李英霞,人不错!”老人家心存感激,就在这天带了自己做的小零食发给大家。这是客户对淮河支行员工最大的赞许。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淮河支行将坚持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处处以高服务标准规范自身,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热情高效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充分发挥社区银行职能。(雒赵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